河南洛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召開 高品質開展好主題教育把守初心擔使命真正落到實處

9月12日,洛陽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對全市高品質開展主題教育進行動員部署。

省委常委、洛陽市委書記李亞出席會議並講話。李亞指出,在全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攬“四個偉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和中央、省委要求上來,深刻認識開展這次主題教育的重要性、緊迫性和嚴肅性,在認清重要性中強化堅定自覺,在認清緊迫性中強化立説立行,在認清嚴肅性中強化較真碰硬,認真貫徹總要求、把握目標任務、落實重點措施,在開展好主題教育中“加鋼淬火”“強筋健骨”,傳承好共産黨人的紅色基因,把守初心、擔使命真正落到實處。

李亞強調,要聚焦目標任務,在強化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中推動主題教育高品質。要扭住重點措施,在強化統籌推進和聯動推進中推動主題教育高品質。要堅持真抓實做,在強化組織保證和作風保證中推動主題教育高品質。要把開展主題教育與推動轉型發展高品質、全面從嚴治黨等結合起來,做到統籌兼顧、協調推進。


責任編輯: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