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中原批發商大會今日在鄭開幕

承載著前兩屆的榮光,豫發集團·第三屆中原批發商大會將於今日上午9時在鄭州天地麗笙酒店開幕。

今年大會的主題是“致敬中原商貿物流風雲70年”,中原商貿70載歷史裏那些名字熠熠生輝的大咖,將在豫發集團·第三屆中原批發商大會上與國內知名經濟學家、省內外批發市場領軍人物、鄭州上百家批發市場負責人來一場跨界交流。

豫發集團·第三屆中原批發商大會由河南日報報業集團主辦,河南商報社、鄭州市市場協會、鄭州市市場研究院、“鄭州批發市場”微信公號承辦,戰略合作單位京澤茶城,總冠名豫發集團,網商銀行、壹玖集團、北龍湖美林上苑協辦。會議邀請了國內知名經濟學家、省內外商貿物流行業大咖、鄭州各大專業市場負責人等,他們齊聚一堂,共同探討行業難題的破解之道。

比如,商戶線上上線下加速融合的夾縫中該往哪轉?物流公司如何降本增效、抱團發展?

商戶對於大會的期待也非常高。截至8月6日,通過市場組團報名、個人報名等方式,已有超過1000人領取了入場券。

此外,豫發集團·第三屆中原批發商大會現場還將為“最美女老闆”“誠信店舖”“口碑物流”“最具影響力市場”四個獎項頒獎。

評獎活動已持續三屆,參與度不斷提高。本次評選共有30家專業市場、29家物流/快遞企業、94位女性商戶、183家批發店舖參與競逐,僅僅線上投票環節,投票頁的總瀏覽量突破了92萬人次,總投票量達到30萬。

對“鄭州批發市場”微信公號來説,希望通過評獎的方式,為商戶遴選最誠信的專業市場、最有口碑的物流公司,乃至為消費者和代理商經銷商推薦最有實力、最講誠信的批發商。(河南報業全媒體記者陳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