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站致歉:已迅速協調,目前商戶進貨已正常

7月21日中午,麥當勞“懟”北京南站安檢的一紙“通知”火了。

21日晚9時,@北京南站官方微網志就此事做出回應:已迅速協調安檢與商戶,目前商戶進貨已正常。對給旅客朋友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

此前報道:麥當勞“懟”北京南站安檢!目前聲明已撤下

今天(7月21日)中午,麥當勞“懟”北京南站安檢的一紙“通知”火了。

上午9點,網友發佈了一則麥當勞北京南站店內的通知,該通知顯示,“親愛的顧客:您好,由於南站安檢不知道犯什麼病了,不讓南站商戶進貨,故此餐廳部分商品缺貨,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您要有什麼問題可以打投訴電話12306,投訴南站安檢。”


記者聯繫北京南站安檢時,工作人員表示尚不清楚相關情況,“我們也是剛知道,正在問這事呢。”

截止記者發稿時,麥當勞方也尚未給出官方回應。麥當勞北京南站店則表示,目前已將該聲明撤下。

該微網志被收錄進“今日最佳笑點”,目前已獲得近4萬個讚,網友的關注度還在不斷上升。微網志下方評論區的畫風也非常歡樂,許多網友表示,“就喜歡這種簡單乾脆的通知”,“這麼寫其實挺好的,一看就懂,還不會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