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100米仰泳未能晉級準決賽

我還是想不通,為什麼練得好的時候遊得慢,不怎麼練的時候反而遊得快。

傅園慧位列

總成績第22名,無緣準決賽。



今天光州世錦賽爆出冷門,在女子100米仰泳預賽中,傅園慧遊出1分01秒19的成績,在總成績中僅位列第22名,未能晉級準決賽。另一名中國選手陳潔以總成績第15名涉險晉級。


在100米仰的比賽中,傅園慧後程乏力,最終爆冷未能晉級。她在賽後透露,自己的腰傷可能也對成績産生了一定影響:“來了以後一直陰天,所以腰的反應也比較大。”但“洪荒少女”對自己的成績依然想不通,“之前訓練還蠻好的,但沒想到今天會這麼慢。或許有技術原因吧,但我還是想不通,為什麼練得好的時候遊得慢,不怎麼練的時候反而遊得快。”


對於自己本屆世錦賽的目標,傅園慧表示:“能比一槍是一槍吧,全力以赴。”但她依然對自己100仰預賽出局耿耿於懷,隨後又接了一句:“100仰這麼慢,看來50仰也沒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