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點血”“有槍” 一網紅“大慶猛女”直播中恐嚇網友被拘

近日,在黑龍江省肇州縣,一名網路主播在直播過程中辱罵、恐嚇網友,併發布大量威脅性言論引發網民恐慌。接到報警後,大慶警方迅速出動,將主播王某波以及前夫劉某抓獲。

王某波:你敢不敢殺他?

劉某:殺誰?

王某波:殺喬某某,不見血不行,見點血,咋地你報案,大慶猛女不是吹,説給你咔嚓就咔嚓了。

視頻直播中,這位網路主播王某波多次向巴彥縣一名網友發佈辱罵、恐嚇等內容,而且還在直播中拿出菜刀,發表恐嚇言論威脅網友。接到網民舉報後,大慶警方在肇州縣肇州鎮將涉事主播王某波和其前夫劉某依法控制。

據大慶市公安局網安支隊民警黃春秀透露:據王某波自己交代,在2019年三四月份的時候,她因為在直播當中就跟一個黑龍江省巴彥縣的一個網民發生語言爭執,兩個人數次在直播過程中互相辱罵,對罵。並且王某波還用恐嚇的語言説有刀、有槍要去殺人,我要殺你。就這類語言,在網上傳播之後網民看到了是比較恐慌,非常氣憤。

由於涉嫌尋釁滋事,目前王某波、劉某已被處以行政拘留七日和行政拘留五日的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