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族品牌溯源推進工程正式啟動

隨著2019年6月6日國家宣佈5G正式商用,將預示著萬物可溯源的“新溯源”時代來臨。

新溯源時代下,新經濟、新商業、新模式將會同步誕生。中國民族品牌基於新溯源,會譜寫一個個生動的品牌故事,向世界傳唱,中國的本土産品基於新溯源,會讓一個個産品會説話。中國的民族企業家基於新溯源,會讓我們的商道情懷得以弘揚,從而賦予我們的品牌和産品的靈魂。

《溯源》欄目組、中國防偽行業協會、《中國品牌及防偽》雜誌社、《中國經貿》雜誌社聯合發起中國民族品牌溯源推進工程。新時代、新征程。從“産品溯源、品牌溯源、初心溯源、品質溯源”等角度。以“探索民族品牌成長之道、傳播民族品牌文化之魂、引領民族品牌發展之勢、鑄就民族品牌輝煌之夢”為宗旨。整合了包括央視、中國防偽行業協會在內的各大權威媒體資源,攜手品牌專家,知名民族企業家等品牌智力要素。站在全新改革的起點,為新常態下中國品牌走向世界建言獻策,全面擘畫中國民族品牌發展大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