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一面錦旗凝聚著一份信任

發佈時間: 2023-05-29 15:18:34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近日,一位患者來到甘肅高臺縣人民醫院內一科醫生辦公室,將一面寫有“醫術精湛 醫德高尚 情係患者 服務一流”的錦旗交到趙飛雁醫生手中。短短幾個字,飽含著患者及家屬對內一科全體醫務人員濃濃的謝意和深深的敬意。

高臺臺縣人民醫院內一科住院輸血治療。據田奶奶回憶,自她第一次入住高臺縣人民醫院內一科以來,因身體不適産生情緒上的焦慮,整夜難以入眠,趙飛雁醫生待她如親人,對她噓寒問暖,耐心安慰,每日查房時,也會主動詢問她晚上睡得怎麼樣、吃得習慣嗎、有沒有需要幫忙解決的問題等。在做檢查前,護士會詳細告訴她檢查項目是什麼、有什麼作用、在哪做,以解除她心裏的顧慮。內一科醫護人員以“生命至上,優質服務”的理念,對田奶奶的悉心照料讓她感受到親人般的溫暖,為了表達她內心的感激特送來了這面錦旗。

趙飛雁醫生説:錦旗是患者對我們醫護人員的肯定,承載著患者對醫院的信任和感激,象徵著醫患情深。我們收穫的不僅僅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期望,一份鞭策。內一科醫護團隊將以此為動力,更加努力的為患者提供更優質的診療服務。

或許,對於患者來説,這就是一面普普通通的錦旗,但對醫護人員來説,患者的認可和滿意就是最大的收穫,也是最珍貴的禮物。它必將激勵更多的醫護人員繼續以專業的技術、貼心的服務造福更多的患者,高臺縣人民醫院將繼續用心服務每一位患者,為廣大患者的健康保駕護航。(圖文:高臺縣人民醫院 石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