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全國衛生健康藥政工作會指出——
推進藥品供應保障高品質發展

發佈時間: 2023-05-11 16:07:35   |  來源: 健康報   |  責任編輯: 張豐

 

5月10日,全國衛生健康藥政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京召開。會議充分肯定2022年和近5年全國衛生健康藥政工作成效,分析把握形勢要求,全面部署2023年重點工作任務。國家衛生健康委黨組成員、副主任曾益新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以人民健康為中心,以健全藥品供應保障制度為主線,突出藥品臨床價值和臨床需求導向,重點圍繞基本藥物、短缺藥品、兒童藥品、藥品使用監測、臨床綜合評價等工作,奮力推進藥品供應保障工作高品質發展。

部分地方單位作了交流發言。國家衛生健康委相關司局、駐委紀檢監察組、有關直屬和聯繫單位,以及部分學會協會代表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省(區、市)及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衛生健康委代表在各地分會場參加會議。(記者吳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