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北京通州一新冠病毒感染者在網吧上網致疫情擴散 警方對網吧老闆刑事立案調查

發佈時間: 2022-05-25 10:48:20   |  來源: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張豐

 

據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通報,針對一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曾于5月19日在通州區臺湖鎮易龍網吧上網,造成新冠肺炎傳播的情況,經查,5月10日,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發佈了在全市範圍內繼續暫停網際網路上網等場所經營活動的疫情防控要求,該網吧老闆侯某(男,59歲)在明知相關疫情防控要求的情況下,躲避監管違規經營,且不落實掃碼、測溫、消殺等疫情防控措施,造成了疫情傳播擴散,目前在該網吧上網的人員中有3人確診,31名密接人員被採取隔離措施,網吧所在村540余戶、4800余人被封控管理。

5月23日,市文化市場執法總隊已吊銷該網吧《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通州公安分局已對侯某刑事立案調查。(彭瑤)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