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江西萬年縣8名幹部因防疫不力被立案處理

發佈時間: 2022-04-27 10:54:56   |  來源: 新華網   |  責任編輯: 張豐

 

記者4月26日從江西上饒市萬年縣紀律檢查委員會獲悉,這個縣8名幹部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風不實、不正確履職被立案處理。

有的對崗位職責不清,對整改要求置若罔聞。根據萬年縣紀律檢查委員會發佈的通報,4月23日,上饒市疫情防控督導專班針對凱旋門賓館隔離點存在的七個方面問題,向隔離點負責人陶裕濤(縣住建局四級主任科員)下達了整改交辦單。4月25日,市疫情防控督導專班發現該賓館相關問題仍未得到整改,且陶裕濤本人對隔離點情況不熟悉,對工作基本職責也不清楚。

一些黨員幹部存在脫崗問題。縣住房建設保障中心副主任許仁平被選派至站前社區協助疫情防控工作,並擔任皇家國際小區核酸採集點組長。4月24日以來,其以政府大樓限制進出為由,一直待在辦公室,未到社區執行任務。縣農業農村局幹部余蘭秀、史奎被選派到站前社區富城小區核酸採集點協助核酸採集工作。4月24日上午,因道路管控原因,二人未到站前社區報到,當天下午道路解封後,直至4月25日上午,仍未參加站前社區核酸採集工作。

部分黨員幹部存在工作態度不端正、工作不負責的問題。4月24日,楓林晚酒店隔離點挂點領導孫海生(縣委黨校四級主任科員)和萬國強、洪裕鑒、劉裕先等三名黨校工作人員,工作期間在房間睡覺、玩手機,將隔離點的工作全部推給兩名醫護人員和一名公安人員,造成隔離點相關工作未能有效開展,進度滯後。

上述人員均被立案處理,其中對許仁平先免職再立案處理。

江西省衛生健康委員會26日公佈數據顯示,25日0至24時,上饒市新增感染者131例,其中新增本土確診病例89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2例,均在萬年縣。(記者程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