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江蘇鹽城多人違反疫情防控規定被處罰

發佈時間: 2022-04-20 14:14:45   |  來源: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張豐

 

居家隔離私自外出、偽造核酸檢測報告、發佈虛假資訊……19日,記者從鹽城市公安局鹽都分局獲悉,該局查獲多起違反疫情防控規定的行為,相關人員已被依法處罰。

2022年3月21日下午,鹽瀆派出所民警在開展防疫工作檢查時,發現轄區居民王某未遵守疫情防控居家隔離規定,私自外出。目前,王某已被依法行政處罰。

2022年3月25日下午,鹽瀆派出所接群眾舉報,轄區某人力資源仲介公司為招工方便,涉嫌偽造核酸檢測報告。目前,該公司負責人顧某、偽造核酸檢測報告的鄧某已被依法行政處罰,其餘相關人員予以教育訓誡。

2022年4月11日下午,潘黃派出所民警在開展防疫工作檢查時,發現轄區某推拿門市經營者鄭某未按疫情防控要求暫停營業。目前,鄭某已被依法行政處罰。

2022年3月19日晚,大岡派出所民警在開展防疫工作檢查時,發現轄區某賓館疫情防控主體責任落實不到位,違規為行程卡帶*人員辦理入住手續。目前,該賓館經營者楊某已被依法行政處罰。

2022年4月18日晚,秦南派出所民警在對轄區某奶茶店進行檢查時,發現該店未按規定嚴格要求顧客掃“場所碼”進場。目前,該店負責人姜某已被依法行政處罰。

2022年4月12日晚,徐某未經核實,在社交平臺發佈虛假不實資訊,造成不良影響,被鹽龍派出所查獲。目前,徐某已被依法行政處罰。(谷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