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廣譽遠獲北京市“2022年誠信服務承諾單位”稱號

發佈時間: 2022-03-15 16:30:42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近日,北京市東城區2022年“3.15”消費者權益日主題大會在東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舉行,並向獲得北京市“2022年誠信服務承諾單位”稱號的東城區企業頒發獎牌。北京廣譽遠展覽有限公司等8家東城區企業獲此殊榮。

據了解,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關於“完善誠信建設長效機制”和五中全會關於“推進誠信建設”精神,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印發《關於加快推進北京市社會信用體系建設構建以信用為基礎的新型監管機制三年行動計劃(2020-2022)》的通知(京政辦發〔2020〕27號)要求,增強市場主體的誠信意識,引導和規範社會信用行為,營造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北京市消費者協會決定2022年度在全市範圍內繼續開展“誠信服務承諾單位”活動。

經東城區消費者協會推薦,北京市消費者協會審核,並向社會公示和徵求意見,最終北京廣譽遠展覽有限公司、王府井百貨大樓等8家東城區企業入選北京市2022年“誠信服務承諾單位”。

據了解,北京廣譽遠展覽有限公司是我國中藥老字號廣譽遠旗下企業,由廣譽遠藥店和廣譽遠中醫藥文化博物館兩部分組成,是前門地區弘揚中醫藥文化和提供高品質中醫藥産品及優質中醫藥服務的重要載體之一。不久前,北京市中醫管理局、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聯合推出5條北京中醫藥健康旅遊精品線路,廣譽遠中醫藥文化博物館被納入其中。此前,它先後被北京市文旅局評為“北京市文化旅遊體驗基地”、被北京市教育委員會評為“北京市社會大課堂資源單位”。

從會上獲悉,東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東城區消費者協會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2022年,將以“共促消費公平”消費維權年為契機,依法履職,為民服務,推進各項維權工作落地生效,切實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推進創建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示範區,打造首都核心區良好放心的消費環境。(孔信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