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第二輪第五批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全部實現督察進駐

發佈時間: 2021-12-07 10:09:38   |  來源: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張豐

 

2021年12月5日上午,中央第二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貴州省動員會在貴陽召開。至此,第二輪第五批4個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全部實現督察進駐。

根據安排,第二輪第五批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進駐時間1個月。進駐期間,各督察組分別設立專門值班電話和郵政信箱,受理被督察對象生態環境保護方面的來信來電舉報,受理舉報電話時間為每天8:00—20:00。督察組全體成員將嚴格執行《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紀律規定》,接受被督察對象和社會監督。在後續工作中,將嚴格落實中央有關要求,進一步為基層減負,簡化程式、優化流程,不斷提高督察工作的精準性、針對性,確保有序有效完成督察任務。

第二輪第五批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進駐一覽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