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醫美之都美沃斯國際醫學美容大會在蓉召開

發佈時間: 2021-09-29 15:57:39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9月9日-11日,由北京美沃斯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與成都市醫療美容産業協會聯合主辦,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民營醫療美容機構分會、四川省美容整形協會協辦的“2021·醫美之都美沃斯國際醫學美容大會”在成都舉行。260余位專家,150多家參展商,5300余名參會者齊聚成都西博城。

大會開辦了11大主論壇,深入數十個垂直細分領域,採用主題演講、手術示教、專題大課、圓桌對話、沙盤演練等多種或傳統或新穎的形式,共同探尋技術與材料創新的路徑,經營可持續發展的深度邏輯,産業協作、機構創新生態的進化。

據了解,美沃斯成立於2015年,是一個綜合醫療美容服務平臺,為用戶提供醫美投資、醫美聯盟、醫美培訓、醫美會務等領域服務。每年舉辦的美沃斯國際醫學美容大會,內容涵蓋學術技術、經營管理與科技産品等領域,吸引醫美行業眾多行業精英及供應商廣泛參與,被外界稱為醫美屆的“奧斯卡”。

“我們看到成都,不管是政府方還是場館方,包括成都行業內的同仁對我們的巨大支援。”美沃斯董事長秦金平表示,成都“醫美之都”經過幾年建設,已經成為了全國醫美人才、資訊的中心,“成都的客戶醫美消費內容,對行業來講是有指向性意義的。”

對於近年來成都醫美環境的變化和感悟,美沃斯CEO楊科也感嘆,成都“醫美之都”稱號實至名歸,“目前從數量上來説,成都各大醫院特別多,數量近400家,大型正規醫療機構也很多。”在楊科看來,除了體量優勢以外,成都在醫美領域的消費能力也排名國內前列。

我們注意到,此次會議的亮點,除了政府部門的積極參與,在會議內容方面,大會也增加了對於醫美行業近期熱點的討論。如近日市場監管總局發佈的《醫療美容廣告執法指南(徵求意見稿)》,會上邀請到醫美機構方、品牌方、政策制定方共同進行了學習探討。

對於未來,秦金平説,“希望繼續在成都辦醫美大會。同時,希望把成都經驗推廣出去,比如成都在醫美領域做得好的方面以及政府監管部門的做法等。同時,也希望把全國好的經驗、資訊甚至是好的企業帶進來,進一步促進成都醫美市場的繁榮。”

據悉,今年美沃斯大會將舉辦三屆,11月26日-28日于廣州舉行。(王莉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