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宏脈榮獲“醫美之都”年度最受歡迎産品人氣獎

發佈時間: 2021-08-06 16:00:20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7月25日,由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成都市醫藥健康産業生態圈聯盟共同主辦的第四屆成都國際醫美産業大會在成都圓滿落幕。本屆大會共設置了20余場學術會議與産業峰會,參會人數達上千人,同時評選出2020年度“醫美之都”傑出貢獻平臺獎、2020年度“醫美之都”最受歡迎産品人氣獎等多個獎項。

據悉,受中國整形美容協會的邀請,宏脈資訊技術(廣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宏脈公司”)再次參加成都國際醫美産業大會。憑藉出眾的立體化産品體系與延展服務,以及近萬家醫美機構的認可,宏脈公司獲得2020年度“醫美之都”最受歡迎産品人氣獎。

對此,宏脈公司向眾多支援宏脈的醫美機構新老朋友表示衷心感謝!宏脈在為醫院提供自身十幾年積累豐富的醫美醫院管理經驗的同時,也在眾多醫美機構裏面汲取了以往未接觸過的領域或者需求,使宏脈公司研發團隊得以將之薈萃,開發出貼近醫美市場需求的産品,為全國近萬家醫療機構提供了“網際網路+”立體經營管理的資訊智慧化解決方案,幫助醫美醫院實現增效降費的管理目標。包括連鎖集團、大中小型醫美醫院、門診、口腔等企業的經營服務理念,幫助醫美機構建立起完整標準的診療流程等。

據了解,宏脈醫美微信會員系統能幫助醫院進行蓄客、養客以及精準行銷,建立服務流程提升顧客粘性和私域流量池,結合線上線下大數據進行新型行銷,實現顧客的持續轉化。

再比如,幫助老闆、高管通過支援移動化辦公,高效便捷處理院務的宏脈醫生APP,可以實現移動端數據報表快速查詢、消息提醒、意見審批等指令,以便做出快速分析和監管,制定出嚴謹的打折方案,並及時通過許可權審批等;也可以滿足醫院工作人員移動辦公,報備、畫像採集、一鍵外呼、現場諮詢手機開單、快捷支付等移動化辦公,便捷高效。

據宏脈公司介紹,其核心優勢在於豐富的行業醫院管理經驗和軟體服務行業經驗,産品創新研發能力,9000+應用案例,多種應用模板,為新興醫美機構賦能更多的運作方式。

不可否認的是,目前醫美行業裏既深度了解行業又具備研發能力的人或團隊非常稀缺,時間和行業經驗的積累是關鍵因素。宏脈公司此次獲得由中國整形美容協會頒發的2020年度“醫美之都”最受歡迎産品人氣獎,可謂是實至名歸、當之無愧。(淩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