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麒盛科技舉行智慧床産品生産上線儀式

發佈時間: 2021-06-04 15:13:30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6月3日,北京冬奧組委領導及專家與浙江省政府相關領導嘉賓蒞臨嘉興,參加麒盛科技·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智慧床産品生産上線儀式,見證智慧睡眠助力冬奧健兒逐夢冬奧賽場。

出席現場活動的領導有北京冬奧組委專職副主席、秘書長韓子榮,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樸學東,北京冬奧組委奧運村部副部長賈凱,及北京冬奧組委相關領導專家,嘉興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盛全生,嘉興市科技局書記吳根軍,嘉興市民政局局長周建新,嘉興市體育局局長王蕾,嘉興市經信局副局長王榮,嘉興市衛健委副主任趙建華,秀洲區人民政府副區長余仁義以及嘉興市王江鎮相關政府負責人。

麒盛科技智慧床將傳感技術、大數據、網際網路+、物聯網介入到智慧化睡眠産品中,立足睡眠經濟,大健康産業,聚焦健康睡眠與數據服務的麒盛科技,是業界公認的全球電動床産品主要製造商,電動床、智慧床領域核心專利發明者。2019年,成功登陸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機板市場。

董事長唐國海告訴大家,因為麒盛科技智慧床可以為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運動員提供全方位的睡眠保障。依循人體工程學原理,自由升降角度,在不同使用場景下為人體脊柱提供最佳支撐,可分散身體壓力,促進運動員血液迴圈,釋放賽時緊張壓力。通過智慧化實現對人體健康和睡眠管理,從而為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運動員提供健康保障。

麒盛科技以“數據+”和“網際網路+”賦能健康睡眠産業的同時,見證了其從“家居床寢産品製造商”到“健康睡眠方案提供者”的進階探索和升級轉型。

通過持續不斷的體制創新、技術創新、産品創新、服務創新,提高産品的技術內涵和服務品質,麒盛科技擁有了較強的自主創新能力,掌握數百項自主智慧財産權的核心技術。其産品遠銷美國、加拿大、俄羅斯、日本、南韓、澳大利亞等全球48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在全美國已佔有所有床品份額的12%,及美國電動床市場的三分之一份額。

據介紹,現代社會隨著人們工作和生活節奏的加快,睡不著、睡不醒和睡不好這三大類睡眠疾病,正嚴重困擾國人健康。數據顯示,我國有各類睡眠障礙者約佔人群的38%,遠遠高於全世界27%的平均水準,有近2億人打鼾,5000萬人在睡眠中有過短暫呼吸暫停。

浙江麒盛科技致力成為全球健康睡眠産品提供者、智慧化科技和技術為目標的健康睡眠驅動者,將睡眠技術和科技創新應用於床墊分級測試、智慧電動床完成睡眠産品佈局。電動床服務於全球用戶,以可自由調節角度、零壓力、震動按摩、語音控制等功能聚焦于“助眠”,輔助助眠。智慧床以感測器為核心,採集數據,睡眠報告,打鼾干預,心率預警,離床預警、推力鬧鐘等功能,聚焦“優眠”,優化睡眠。在睡眠數據利用上,基於用戶睡眠大數據,不斷深入研究睡眠問題與睡眠健康,服務於各種不同類型的用戶。

2020年,適逢《弘揚“紅船精神”走在時代前列》署名文章發表十五週年,麒盛科技也迎來了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和建黨百年兩大“百年未有之大機遇”。

在嘉興全面實施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首位戰略、勇當“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塊的過程中,麒盛科技計劃總投資37億元建設智慧産業園,涵蓋大數據中心,全球研發中心,智造中心等核心功能。2020年8月,一期項目投資10.3億,年産200萬套智慧床的智慧工廠建成投産。麒盛智慧工廠生産線自動化水準能達到70%,實現了“中國製造”到“中國智造”的轉型升級。

麒盛科技智慧床2020年獲得浙江省“浙江質造”標準認證,同時成為行業製造標準,同時,麒盛科技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智慧床供應商,這既是一份認可,也是一份責任。麒盛科技負責人表示,將為北京冬奧會貢獻科技智慧力量,努力為世界奉獻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同時,智慧床産品也將走進更多中國家庭,升級智慧睡眠體驗,守護國人睡眠健康。

正如習近平總書記所強調的: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是世界各國的盛會,是全球運動員公平競技的舞臺。而麒盛科技作為一家致力於電動床、智慧床、記憶綿床墊、枕頭等産品研發、設計、生産及銷售的全球化跨國企業,16年來深耕睡眠領域,為世界人民“創造智慧美妙的生活體驗”,産品熱銷48國,全球累積銷售達600余萬張。

麒盛科技及其旗下品牌“舒福德”“索菲莉爾”將以智慧床産品及其相關服務,為北京、延慶和張家口冬奧村(冬殘奧村)住宿運作提供支援,麒盛科技智慧床,將充分發揮中國智慧智造作用,為科技冬奧貢獻自身力量。

2020年,麒盛科技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智慧床供應商。(許晴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