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惡搞“三孩政策”?予以行政處罰!

發佈時間: 2021-06-02 11:21:42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  責任編輯: 張豐

 

浙江省麗水市公安局蓮都區分局今天(6月1日)發佈警情通報:2021年5月31日,麗水市公安局蓮都區局接某單位報警稱其微信公眾號一篇轉載三孩生育政策的新聞報道,被人篡改後在網路傳播。警方隨即展開調查。

經查,林某(男,32歲,蓮都區人)于31日下午,將上述新聞報道截圖後用軟體進行篡改併發送至微信群,造成不良影響。目前,公安機關已依法對林某予以行政處罰。

據了解,“麗水新聞”微信公眾號31日轉發了人民網微信公眾號發佈的《重磅!三孩生育政策來了!》一文。原文中“實施一對夫妻可以生育三個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援措施”被網友截圖並惡意篡改成“實施一夫多妻可以生育三個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援措施”。該截圖轉發造成了惡劣影響。

點擊進入下一頁

(總臺記者張國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