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玉田縣新冠疫苗集中接種點正式啟用

發佈時間: 2021-05-25 16:37:33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為滿足大規模人員接種新冠疫苗需求,5月24日,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正式啟用新冠疫苗集中接種點,為全縣居民首次提供大規模新冠疫苗接種服務。

據了解,玉田縣此次啟動了三個新冠疫苗集中接種點,分別位於玉田縣教研訓中心、玉田縣經濟開發區中民惠眾公司和窩洛沽鎮孫莊子村的唐山盛合機動車檢測公司,每個接種點現場設有等候區、登記區、掃碼區、接種區、留觀區等功能分區,設置了8張登記臺、15張接種臺,可每天組織5000余人的高效率新冠疫苗免費接種。全縣居民可根據自身需求,憑本人身份證和電子健康碼到相應的接種點就近接種疫苗。

新冠疫苗集中接種點的啟用,進一步提高了全縣居民新冠疫苗接種能力,為築牢防疫安全屏障提供了更堅強的保證。(玉田縣衛健局供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