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成都都江堰市確診1例新冠肺炎病例?假的!

發佈時間: 2021-05-18 09:45:34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  責任編輯: 張豐

 

辟謠:網傳成都都江堰市確診1例新冠肺炎病例?假的!

5月17日,網傳成都都江堰市確診1例新冠肺炎病例。當天下午,四川線上記者從都江堰市疾控中心了解到,該消息為謠言,目前都江堰市無確診病例,無疑似病例。

據介紹,5月16日,都江堰市疾控中心接遼寧省、安徽省協查通報,通過流行病學調查,分別對1名密切接觸者、3名次密切接觸者進行集中醫學隔離觀察和規範管理,第一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同時,該市對1名密切接觸者、3名次密切接觸者經過都江堰市的場所均進行了環境消殺,對所接觸人員均進行了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都江堰市疾控中心提醒:請廣大市民以官方消息為準,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四川線上記者陳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