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河北7批次醫療器械産品不合格!涉及醫用外科口罩、一次性防護服

發佈時間: 2021-05-14 10:40:58   |  來源: 人民網   |  責任編輯: 張豐

 

為加強醫療器械品質監督管理,保障醫療器械安全有效,根據2021年河北省醫療器械品質監督抽驗工作計劃,河北省藥品監督管理局組織對醫用一次性防護服、醫用口罩、一次性使用病毒採樣管等防控類醫療器械産品進行了品質監督抽檢。經抽檢發現,石家莊市橋西區防疫物資收儲點的醫用一次性防護服、河北省中醫院的醫用一次性防護服以及石家莊市第五醫院的醫用外科口罩等7批次醫療器械産品不符合規定標準。

對抽檢中發現的不合格産品,河北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已要求被抽樣單位所在地市場監督管理局,督促相關單位按照《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等法規規章要求進行風險評估,指導涉及的經營或使用單位制定整改措施並按期整改到位。

附7批次不符合規定醫療器械産品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