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村民眼中的最美“兵書記”張志傑

發佈時間: 2021-04-30 11:11:22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張志傑是一名七零後的男子漢,1991年入伍,退伍後擔任了北京市順義區趙全營鎮忻州營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

2021年1月,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張志傑積極部署、狠抓落實,率先投身抗擊疫情大軍,衝在一線,走在前列,以奮勇向前的姿態,帶領全村黨員群眾構建起防疫安全屏障,有力保障了村民健康安全,展現出了高度的責任感。

張志傑犧牲假期,堅守一線,加班加點工作,記不清有多少個夜晚在村口值守,餓了,泡一桶面湊合;累了,趴在桌上歇會,真正做到了生活讓步工作,假期讓步疫情。疫情防控期間,他積極溝通上級有關部門,搞宣傳、做排查、設卡點,核實資訊,完善表格,週密佈防,以工作為重,不計個人得失,不怕苦不嫌累,默默奉獻,彰顯了一名共産黨員擔當作為的良好風貌和無私奉獻的精神品格。

張志傑積極響應上級部門指示精神,利用廣播、顯示屏等渠道,以多種形式宣傳倡導“就地過年”,降低疫情傳播風險,阻止疫情蔓延。由於宣傳及時到位,忻州營村90%的租戶和外來打工人員沒有返鄉,通過網路、手機視頻等方式拜年,大家覺得,即使沒有歸家,也同樣有了安心、溫馨和在家過年的感覺,真正體會到了就地過年“年味不減”。

由於張志傑始終把群眾利益看得高於一切,把百姓的平安放在心上,默默工作,無私奉獻,在被廣大村民眼中他是最美的“兵書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