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天津市學生心理健康月活動啟動

發佈時間: 2021-04-28 13:48:55   |  來源: 新華網   |  責任編輯: 張豐

 

日前,2021年天津市“5·25”學生心理健康月活動正式啟動。4月25日至5月25日,天津市開展大學生校園心理劇、中小學生講心聲頌情懷大賽、大中小學生心理文化創意産品設計大賽、心理韻律操大賽、心理微電影大賽、心理健康運動會等13項主題心理活動。

據了解,今年的學生心理健康月活動不但覆蓋面廣,而且活動形式和內容都有所創新,突出以學生為主體的理念,注重體驗性和生活性,有助於學生建立勵志奮進、陽光向上的積極心理品質。活動內容突出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度融合,融入勵志教育、愛國愛黨教育、感恩教育、抗挫折教育等。

在昨天的開幕式上,舉行了《中小學生心理健康自助手冊》贈書儀式,天津市學生心理健康教育發展中心組織天津市多位心理健康教育專家,編寫了天津市第一套《中小學生心理健康自助手冊》。(張雯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