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黑龍江伊春:13日起在全市範圍內開展核酸檢測工作

發佈時間: 2021-01-13 13:52:32   |  來源: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張豐

 

中共伊春市委宣傳部微信公眾號截圖。

據中共伊春市委宣傳部微信公眾號消息,伊春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13日發佈通告稱,從即日起,在全市範圍內開展免費核酸檢測工作。

通告稱,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伊春市傳播,保障全市人民群眾身體健康,按照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部署,從即日起,在全市範圍內開展免費核酸檢測工作,伊春市所有常住居民和外籍在伊工作人員均可到市內二級以上公立綜合醫院及各縣(市)疾控中心進行免費核酸檢測。

檢測人員需攜帶身份證或戶口本等有效證件,提前預約,按照檢測機構安排,分時段進行核酸檢測。檢測中需有序排隊,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間隔,不交談,不聚集,做好自我防護。(辛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