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河北省兒童醫院30名勇士戰疫出征

發佈時間: 2021-01-08 11:05:45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2021年1月7日下午,河北省兒童醫院首批30名醫務人員奔赴河北省胸科醫院,支援臨床一線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

河北省兒童醫院領導為出征的抗疫英雄們送行,黨委書記尤殿平動情地説道,希望大家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不辱使命,不負重任,團結一致,迎難而上,全心全力救治每一位患者,做出省兒醫人的努力和貢獻,奪取抗疫鬥爭的全面勝利!

隊員與院領導合影

30位抗疫英雄們紛紛表示,將用自己心中那團火,戰勝嚴寒,戰勝病毒,去戰勝一切困難,齊心協力,全力以赴,不負重任,平安凱旋,展現省兒醫人的擔當。

加強防護服脫穿訓練

據了解,1月6日,河北省兒童醫院在接到省衛健委下發《關於組建醫療隊支援石家莊市新冠肺炎救治工作》緊急通知後,院黨委高度重視,快速響應,第一時間按照衛健委要求,在全院範圍內抽調精幹力量,組建60名支援臨床一線救治醫療隊。其中20名醫生、40名護士,他們將分別組建為第一和第二兩個支援梯隊。人員確定後,醫院組織召開了醫療救治工作動員會,對大家提出了明確要求,並組織全員進行了個人安全防護常識的學習、院感防控流程、醫療設備的使用等培訓,進行了強化訓練,全面提升了醫療防護和救治能力。(尤國軍 宋立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