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玉田縣中醫院舉辦“第六屆膏方節”義診活動

發佈時間: 2020-11-12 16:30:58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為了提高中醫藥預防保健服務能力,促進中醫藥的傳播和推廣。近日,唐山市玉田縣中醫醫院第六屆膏方節盛大開幕。

活動現場,該院設立了“中醫藥文化展示區”、“膏方常用顆粒展示區”、“膏方傳統工藝製作展示”等三個展示區。每個展示區前都聚集了許多市民和膏方朋友,有的駐足觀看,有的諮詢問診。

本屆膏方節內容豐富,除了邀請國內知名中醫專家陳信義教授為居民把脈開方,提供健康諮詢服務外,還為居民提供免費義診服務,測量血壓、血糖。另外還開展了中藥膏方與中醫茶飲精品展示與品嘗,增進了廣大居民對中醫藥的認知,讓更多居民了解膏方文化,提高群眾健康意識。

據了解,玉田縣中醫醫院將以此次膏方節為契機,進一步強化膏方的研製和運用,讓膏方成為醫院發展的特色,更好地為群眾健康服務。(馮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