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玉田縣中醫醫院全力推進創建文明城工作

發佈時間: 2020-10-20 14:21:36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10月15日,玉田縣中醫醫院召開創建文明城工作推進會議,對創城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院領導、各科室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會議由工會主席、黨辦室主任薛瑞臣同志主持。

會上,工會主席、黨辦室主任薛瑞臣同志宣讀了《關於做好2020年全省文明城市點位測評準備工作的通知》,對全院開展創城工作進行再部署。

楊寶友書記作了動員講話,他強調一是更加注重服務問題,窗口科室、醫技科室要繼續保持良好的著裝習慣,熱情耐心服務患者;二是全院禁煙,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注重耐心勸導患者;三是無障礙設施管理時常檢查維護,確保無障礙通道安全無擁堵。對於疫情期間,患者在掛號、收費、取藥窗口前的“一米線”提示要求排隊,並設置相關人員進行疏導。

王廣軍書記強調:各部門各科室要認真對照十四大項,嚴格細緻的落實到實處,設置科室相關負責人,提高認識,確保我院各項創城工作高標準完成。要加強巡查,落實責任,及時解決創城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要嚴格對照創城要求,認真開展問題自查,確保各項工作不丟分、不失分。

黃洪波院長在總結講話中指出,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多次召開會議進行研究部署。全院上下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充分認識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責任感、緊迫感和使命感。要嚴格按照縣委、縣政府的部署和創建方案的安排,嚴格對照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實地考察標準,逐項分析、逐項整改、逐項落實,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全力做好創城各項工作。(張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