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拒絕快樂肥宅水 教你自製3款夏日蘋果膠飲品

發佈時間: 2020-08-05 15:02:07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炎炎夏日,心情隨著一路狂飆的高溫而節節敗退,很容易陷入燥熱的狀態。此時,來一杯清涼飲品是消暑的不錯選擇,讓自己的心情恢復平靜,可是外面的飲品現在大多不敢喝了,例如香精、色素、現在又出了塑化劑,我們何不就此將外面那些飲料放下,換上一些既健康,又美味解暑的自製飲品呢?

今天教大家幾款以蘋果膠作為主材料的夏日特飲,你會發現自己釀造的味道比任何品牌的都好喝,重要的是還很健康。因為蘋果果膠是水溶性的膳食纖維,具有獨特的營養價值,加上蘋果膠本身就含有天然的果糖,在製作的過程中不用額外放糖,所以是低糖又健康,每一口都讓你神采奕奕、活力煥發,激發你的夏日元氣,助你安穩度夏,讓你越喝越漂亮!

1、樹莓養樂多

所需材料:樹莓7顆左右、養樂多1瓶、蘋果膠、水適量

完全不用擔心會喝胖!因為用到的食材裏,只有那一小瓶養樂多是有熱量的,其他統統0卡!

image.png

先將蘋果膠用100ml水沖泡好,再倒入一瓶養樂多,把洗乾淨的樹莓放進去,加入冰塊,然後放入攪拌機打勻,這樣一杯清爽又促消化的樹莓養樂多就製作完成啦。

image.png

樹莓吃起來味道酸酸甜甜,汁水豐富,而且有一股明顯的果香味,融合了養樂多和蘋果膠,酸甜可口熱量還低,並且蘋果果膠可以産生飽腹感,抑制食欲,讓你越喝越瘦哦!

2、檸檬鳳梨飲

所需材料:檸檬3片,鳳梨5片、蘋果膠、水適量

夏天吃這個真的超級愜意呀,檸檬和鳳梨這組CP在一起,能幫助消化,還有提神及健胃等功效。

image.png

先將檸檬洗凈切片放入杯中,再放入切碎的鳳梨,最後倒入提前沖泡好的蘋果膠即可。

image.png

最後可用檸檬片和薄荷葉進行裝飾,薄荷葉既可以做點綴,還可以增加薄荷清香,在發睏的午後來上一杯,保證神清氣爽!

image.png

3、青檸百香果

所需材料:青檸3個、百香果2個、鳳梨5片、蘋果膠、水適量

酸爽的青檸和香氣四溢的百香果,搭配蘋果膠的沙甜,沒有比這更完美的酸甜口感了!簡直是夏日的解暑神器,一口下去清爽直擊神經中樞,整個夏天仿佛瞬間冰爽了起來。

image.png

首先將鳳梨和青檸洗凈切片,然後把百香果對半切開,挖出籽和果汁倒進杯子裏,往杯中放入切好的青檸、鳳梨,最後放入提前沖泡好的蘋果膠,若杯子有蓋子可以搖一搖,味道更濃郁!

image.png

濃郁甘美,香甜可口,補充VC又美白,簡直讓你欲罷不能,清涼一整天!

image.png

這三款飲料是不是既簡單又健康呢,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啦!悶熱的夏日午後,在滿頭大汗的時候一口悶,感覺渾身上下每個細胞都會發出歡呼的鵲舞,此外蘋果果膠可以産生飽腹感,抑制食欲,並有助分解脂肪,減少過剩營養被轉化吸收,達到減重效果。這個夏天,讓你喝著也能瘦。

自製夏日養生飲料的法寶

ProPectin柏沛樂蘋果果膠
(保加利亞製作,原裝進口)

採自純天然,無農殘的波蘭克拉科夫高品質的蘋果生産,由於獨特的栽種環境,比一般蘋果含果膠濃度高 65%。250公斤的蘋果才能生産出1公斤蘋果果膠,而每包柏沛樂相當於9個蘋果的果膠,經過六道專利技術,提煉出可溶性濃縮果膠奈米粉末,讓人體可以完全吸收。柏沛樂不是藥,而是一種膳食補充劑,全家都可安心食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