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玉田縣召開2020年度公民無償獻血工作會議

發佈時間: 2020-07-31 15:03:29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7月22日,玉田縣召開2020年度公民無償獻血工作會議。副縣長侯向波出席會議。會上,縣衛健局宣讀了《玉田縣2020年度公民無償獻血實施意見》,對具體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並就獻血過程中應該注意的一些問題作了解釋説明。

侯向波講話指出,我縣將於2020年7月27日至8月21日組織開展公民無償獻血活動,將有近6750人上站體檢,4500人參加獻血。各縣直部門和鄉鎮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切實增強做好無償獻血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確目標、突出重點,嚴把獻血人數關、人員品質關、獻血秩序關,精心組織開展好無償獻血活動,切實抓好獻血活動各個環節;要加強組織領導、搞好宣傳發動、安排照顧好獻血人員生活,確保圓滿完成今年的獻血任務。(唐山市玉田縣人民政府供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