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柏沛樂蘋果膠與健康運動抗衰老

發佈時間: 2020-04-30 14:47:40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任何的疾病以及衰老問題都與細胞的更新有關,當細胞健康那麼人體就會健康。

一直在追求年輕的方法,現時最流行的就是幹細胞及免疫細胞的注入,另細胞的活躍度更從而達到抗衰老的效果。

其實人體本身就具有這樣的功能,只是有一個問題是什麼障礙了細胞的再生,細胞的環境很重要,如果細胞周邊的環境被污染,那麼就會導致細胞的功能失常,再生的複製能力會大大的下降,當然離不開的一個很重要的物質叫“重金屬”,重金屬是身體不能自動代謝的物質,一旦進入身體就會不斷累積,而更關鍵的是會另到身體的大量健康細胞死亡,疾病與衰老問題都是細胞無法再生的問題,如果不處理重金屬,基本上無論你在體內植入幹細胞還是免疫細胞,這都是維持細胞的短暫活躍度,很快又會被污染的大環境所破壞。

如果説柏沛樂蘋果膠如何在抗衰老做到效果,當然首先是清理了大量的重金屬,沛樂蘋果膠來自波蘭的有機蘋果膠,比市場上的普通蘋果膠産品高4.5倍,六道專利技術提煉成的奈米粉末,百分百的水溶性,通過螯合作用將細胞的重金屬,輻射物、化學物質,有效排出體外,讓細胞得到一個健康的環境,細胞更新力就能更活躍自然的抗衰老。

第二,在腸道菌群的改善,大腸細菌的健康決定了人體健康的70%,而蘋果膠的纖維提供了腸道的益生源,讓細菌更健康的繁殖,要知道身體的細菌可是身體細胞數量的100倍之多,如果説細胞是組成人體的一個小單位,那麼我想説細菌是更小的一個單位,無論你喜歡吃什麼都是由你腸道的細菌決定的,所以,在大腸細菌的健康成長過程中當然也離不開更好的纖維,而我們的纖維是水溶性的,更利於利用,這也是其他的纖維做不到的。分子越小能量就越大,這也是我們奈米後的結果。

當大腸細菌吃下了蘋果膠以後會産生一種物質叫“丁酸鹽”這個更是可以産生幾種很在利用價值的物質:HDAC(組蛋白去醯酶抑製劑),GDNF(膠質細胞衍生神經營養因子)、BDNF(膠質細胞衍生神經營養因子),其中HDAC抑製劑也是一種炎症抑製劑,有效靶向清理身體正在發炎的細胞,這個也是其中的抗衰老原理。

我們進行各種各樣的體育鍛鍊也是為了加強體魄,讓身體更健康,免疫力更強。在體育健身的同時我們常吃(喝)些蘋果類産品,特別是蘋果的膠蘋果果膠是存在於蘋果皮下與果肉中的纖維,是一種可溶性纖維,含高D-半乳糖醛酸,具強力粘性和吸附性、是天然螯合功能的成份。每一小袋的蘋果膠飲品含是從9個蘋果中提取的果皮下與果肉中的可溶性纖維,喝一小袋等於喝了九個蘋果的可溶性纖維精華。自會與體育健身相得益彰。當然,這也只能自身在實踐體驗中才能有所收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