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抗擊疫情 唐山共生源在行動

發佈時間: 2020-03-19 16:32:08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2020年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發生以來,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密切關注疫情的發展動態,在做好自身企業防控工作的同時,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竭盡所能,助力家鄉疫情防控。在打響全民防疫防控阻擊戰中,共生源公司董事長唐長春先生通過唐山玉田縣應急管理局代表公司向玉田縣縣醫院、玉田縣中醫院、玉田縣公安局捐贈價值375000元疫情防控物資(共生源益生菌固體飲料),對一直為全縣抗擊疫情戰鬥在最前沿的人民警察和醫護工作者表示慰問。

共生源在玉田縣應急管理局捐贈現場

共生源董事長唐長春先生接受電視臺採訪

共生源捐贈的益生菌産品運往一線單位

據了解,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為一家有溫度、有愛心的科技健康型企業,始終把人民健康放在第一位,根據抗擊疫情的實際需要,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切實承擔社會責任。共生源決心堅決與全國人民一道,同舟共濟、共克時艱,必將戰勝疫情,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