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江蘇省整協抗擊“新冠肺炎”援助醫療掠影

發佈時間: 2020-02-26 16:38:24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關鍵時期,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他們毫不猶豫,挺身而出,舍小家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線救死扶傷,以實際行動踐行著醫美人的公益精神,詮釋著醫務工作者的責任和擔當。在他們中,被大家稱之為江蘇省整形美容協會的“鼓樓三傑”就是典型代表。

譚謙---------江蘇省整形美容協會副會長、南京鼓樓醫院燒傷整形科主任譚謙教授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投身於抗擊疫情的一線,親自支援發熱門診。

燕辛 陳婧婧------江蘇省整形美容協會修復重建分會委員、南京鼓樓醫院燒傷整形科醫生燕辛和江蘇省整形美容協會護理分會委員、南京鼓樓醫院燒傷整形科護士長陳婧婧在收到所在單位組建第三批援湖北抗疫醫療隊的消息後,主動請纓,積極報名參加,並於2月13日啟程奔赴武漢市第一醫院救治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林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