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GAP召回部分進口嬰幼兒T恤 胸前印花化學成分含量超標

發佈時間: 2019-11-20 10:40:12   |  來源: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張豐

 

據市場監管總局消息,蓋璞(上海)商業有限公司(GAP)宣佈召回部分進口嬰幼兒T恤。涉及的産品型號為293309,藏青色,規格為100釐米及以下,生産日期為2018年1至5月,原産國為越南。中國大陸地區受影響的産品數量共計2749件。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嬰幼兒T恤胸前印花鄰苯二甲酸二異壬脂含量超標,如長期攝入,可能對人體健康産生潛在風險。

該公司將於近日在其相應門店發佈召回通知,並提供退貨退款服務。消費者可拔打召回服務電話021-60934300進行相關諮詢,可通過登錄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工業與消費品風險評估中心網站(www.racicp.org.cn)或拔打電話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進口消費品的缺陷線索。

(編輯:董小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