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玉田縣中醫院組織職工觀看國慶直播

發佈時間: 2019-10-09 16:19:09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在國慶到來之際,唐山市玉田縣中醫醫院在黨員活動室組織職工觀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慶祝大會活動,院領導班子以及行政科室職工參加了此次活動。

直播過程中,在場職工全神貫注,認真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氣勢盛大的閱兵式使同志們深受震撼和感染。大家紛紛表示,作為一名普通的醫務人員,唯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群眾生命健康為已任,踏實工作、勇於奉獻,才無悔于這個偉大的時代。

70年來,黨和國家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探索構建中國特色基本醫療衛生制度。玉田縣中醫醫院在縣委、縣政府和縣衛健局的正確領導下,始終堅守和踐行一切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理念,全方位、全週期保障人民健康,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貢獻。(馮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