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柏沛樂蘋果果膠:一款值得信賴的健康飲品

發佈時間: 2019-09-27 16:59:37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ProPectin柏沛樂是一款蘋果果膠製品,極易溶于水,像蘋果一樣甜美,能使人體迅速吸收,對改善重金屬及輻射、降低血糖、改善便秘及敏感腸道,提升腦部營養因子、消除炎症等多有幫助。

ProPectin柏沛樂蘋果果膠利用來自100%純天然波蘭克拉科夫最高品質的醫藥級蘋果生産,由於獨特的栽種環境,比一般蘋果含果膠濃度高 65%。 6道專利提煉過程,使蘋果果膠被製成高溶解率的粉末,並具有理想的濃度,從而發揮理想的臨床療效,這使其具有很高的吸收率,也是現在市面上出售的唯一能每天提供 9克蘋果果膠劑量的産品。正因如此,柏沛樂蘋果果膠比其他蘋果果膠産品成效高了4.5倍。

ProPectin柏沛樂蘋果果膠的特點在於通過螯合作用有助排除重金屬物質。銫137經由受污染的食物、水和空氣進入人體,對人體造成傷害。臨床研究證明,蘋果果膠能與有害人體的放射性同位素銫137結合,並將其帶出體外。面臨輻射風險的人群,也可以定時服用ProPectin柏沛樂蘋果果膠,降低銫137的危害。

其次,ProPectin柏沛樂蘋果果膠還有幫助凈化腸道改善便秘的作用,飲用蘋果果膠後,果膠在腸道中吸收水分形成凝膠狀物質,如果攝取足夠的水分,腸道內的廢物會被果膠推至下腸道,將體內陳年廢物排出體外,減少大腸癌風險,協助對抗腸道細菌感染,增加對身體有益的微生物。

此外,ProPectin柏沛樂蘋果果膠對提升腦部營養因子,改善抑鬱、失眠、巴金森症等也會有所幫助。值得一提的是,蘋果果膠的丁酸鹽可以抑制癌細胞內的HDAC,消除炎症,調節自身免疫系統,預防免疫反應過敏,並且有利改善濕疹、類風濕性關節炎、紅班狼瘡症、痛風尿酸、氣喘、宿醉、牛皮癬等免疫系統失衡的健康問題。

喝柏沛樂蘋果果膠,享華美健康人生!(田麗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