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玉田縣中醫院開展全民健康進社區科普講座

發佈時間: 2019-09-20 14:50:02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為普及科學知識,弘揚科學精神、傳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科學素養,近日,玉田縣中醫醫院走進梧桐嘉園社區開展“全民健康”科普講座活動。

活動現場,玉田縣中醫醫院中西醫結合心腦血管治療中心主任趙林穎就“如何防治心腦血管疾病”進行授課,針對心腦血管病發病率高等問題,講解了疾病的發病原因、風險因素以及如何預防控制疾病的進展。為社區居民詳細解説、答疑解惑。

講座結束之後,還就心肺復蘇的急救知識和最佳救援時間及自救互救技能進行了現場模擬示範。居民們踴躍參與,得到了廣大群眾的高度認可,使轄區居民收穫頗多。

舉辦方希望通過此次科普活動,健康理念進一步深入人心,廣大群眾提高健康意識,積極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預防疾病的發生。(馮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