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玉田縣中醫院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會

發佈時間: 2019-09-19 13:55:00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近日,唐山市玉田縣中醫醫院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安排大會,認真學習貫徹中央、省委、市委、縣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

醫院黨總支委員、各黨支部書記、全體黨員參加了此次會議,縣委主題教育第十八督導組張寶海出席了會議,會議由院長助理、辦公室主任包鳳友主持。

會上,副院長、黨總支紀檢委員劉金東宣讀了《玉田縣中醫醫院“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實施方案》,對全院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醫院黨總支書記楊寶友作了動員講話,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黨中央統攬偉大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對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全院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要充分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全面提升綜合服務能力和規範化管理水準,推動醫院高品質發展,努力建設省級一流中醫院。

縣委主題教育第十八督導組張寶海同志對全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和相關工作要求,作了精神傳達。

會後,主題教育活動在全院黨員幹部中引發熱烈反響,紛紛表示一定要落實好中央、省市縣關於主題教育的各項決策部署,按照“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把開展主題教育同完成改革發展各項任務結合起來,確保主題教育取得紮實成效。(王陽 馮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