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臨汾市人民醫院召開文明城市創建動員會

發佈時間: 2019-09-09 14:55:50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為深入貫徹落實《臨汾市深入開展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方案》與《臨汾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深入開展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方案》要求,全面推進文明城市創建工作,進一步提升醫院精神文明建設水準。9月5日,臨汾市人民醫院召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安排動員會,院領導班子成員,各科室主任、副主任、病區負責人、護士長,各黨支部書記和團委書記參會。

會上,黨委副書記許紅星宣讀了《中共臨汾市人民醫院委員會關於深入開展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的實施方案》,並對創建工作做了具體安排。許紅星在講話中強調了醫院作為臨汾市的一個重要民生窗口,參與此次文明城市創建的重要意義,要求大家將創建工作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相結合,與日常工作相結合,與醫德醫風專項整治工作相結合,與醫院精神文明創建工作相結合。全體職工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強化責任,加強宣傳;紮實推進,講求實效,確保創建活動深入開展,各項任務落到實處,不斷推動醫院精神文明建設邁上新臺階。(郭俊明 淩金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