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灤南縣中醫院到玉田縣中醫醫院參觀考察

發佈時間: 2019-09-04 16:02:03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9月4日,灤南縣中醫院一行6人在高煥義院長的帶領下到玉田縣中醫醫院參觀考察,玉田縣中醫醫院院長黃洪波、副院長侯學寨、院長助理包鳳友、院長助理張學英及各相關科室負責同志陪同。

黃洪波院長在座談會上簡要介紹了玉田縣中醫醫院的基本情況,特別是對醫院發展和服務群眾等方面所做的各項工作進行了講解。

隨後,灤南縣中醫院各位同仁在玉田縣中醫醫院各分管負責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科室進行考察,就醫院管理和骨傷、針灸康復、腦血管等經診療方面的先進經驗和做法進一步交流,相互學習借鑒,取長補短。

最後,黃洪波院長與來訪灤南縣中醫院進行了深入交流,彼此分享了醫院管理中的經驗和發展現狀,探討了完善醫院管理、改進服務的先進經驗和體會,灤南縣中醫院對玉田縣中醫醫院文化建設、人性化管理和先進的設施給予高度評價,並希望今後進一步增加交流與合作。(代海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