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玉田縣中醫院緊密型醫共體分院巡診活動

發佈時間: 2019-09-04 16:05:24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為進一步整合醫療資源,有效帶動縣鎮兩級醫療機構協同發展,為基層群眾提供優質、高效的醫療服務。8月30日,玉田縣中醫醫院醫務人員一行15人來到楊家套鄉楊小聯村為廣大村民進行免費義診諮詢。

活動現場,專家們認真聆聽患者病情陳述、詢問患者生活習慣,為其提供切實可行的就醫方案。醫護人員們為村民們測量血壓、血糖、心電圖、彩超、中醫診脈、骨科、婦科、兒科、眼科等檢查項目。工作人員通過健康宣教使廣大群眾增強了健康意識。前來就診的群眾絡繹不絕,對醫院專家精湛的醫術,良好的醫德,嚴謹的工作作風,耐心細緻的服務給予好評。

此次義診活動切實為群眾解決看病難、看病遠,方便群眾在家門口就能得到優質的就醫服務,有效解決群眾醫療實際問題,同時加強常見病、多發病和重大疾病的醫療救治具有積極推動作用,為群眾提供高水準優質醫療服務,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和幸福感。(馮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