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玉田縣中醫院成立醫療服務共同體理事會

發佈時間: 2019-09-04 16:15:02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玉田縣中醫醫院醫療服務共同體理事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一次會議”于8月2日在玉田縣中醫醫院舉行。參加本次成立大會的有:玉田縣衛健局局長白曉慶、副局長張偉軍、醫院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及相關職能科室主任、各科室主任及10家鄉鎮衛生院院長,計生中心醫院院長參加了會議。

玉田縣衛健局局長白曉慶指出,成立醫共體是衛生事業深化改革的重要內容,是提高基層衛生服務水準,方便基層群眾就醫的重要途徑。玉田縣中醫醫院要發揮資源、技術等優勢,紮實做好對各衛生院的幫扶、指導,並結合各成員單位實際,建立目標明確、權責清晰、公平有效、緊密協作的服務、責任、利益、管理共同體,加快基層衛生能力提升。

在“玉田縣中醫醫院醫療服務共同體理事會第一屆一次會議”上,玉田縣中醫醫院院長、玉田縣中醫醫院醫共體理事會理事長黃洪波作了大會講話,並就醫共體內人員培訓、學科建設、業務發展目標等,組織全體理事進行充分討論,各衛生院院長針對目前各自現狀,對目前發展面臨的困難、需行政主管部門著重解決的問題、急需的政策及技術、人員支援等提出了意見建議,全體成員達成共識,會議達到預期效果。(代海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