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新加坡護理專家回訪河北省兒童醫院

發佈時間: 2019-09-03 16:50:14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近日,新加坡護理專家在護理學會趙莉理事長、王穎秘書長的陪同下,蒞臨河北省兒童醫院進行項目改善追蹤回訪及指導工作。

河北省兒童醫院黨委書記尤殿平接見了新加坡新保集團護理高級總監、新加坡護理學會理事長林瑞霞教授等護理專家,與專家進行了友好座談。護理部主任高秀珍、科護士長及部分科室護士長參加了座談會。護理教學辦公室主任李蘭鳳主持了會議。

尤殿平對本次河北省兒童醫院兩名同志從新加坡學習回來後進行的項目改善給予了肯定。希望專家深入臨床根據實際情況給予進一步指導。尤殿平介紹了醫院概況,並對河北省兒童醫院護理現狀和發展與林教授、趙理事長進行了深入交流。

林瑞霞教授介紹了新加坡淡馬錫基金會新保集團與護理學會合作的“京津冀高級師資培訓”項目的目的及本次回訪項目改善的具體意義。最後大家對未來醫院精細化護理、開口文化、優化流程等方面達成了共識。

會後,新加坡護理專家在李主任、高主任的陪同下到臨床技能培訓中心、國際部、新生兒科、重症醫學科進行了參觀指導,並對項目改善進行了實地追蹤檢查。(王科張瑜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