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吉林:牛板筋等2批次食品抽檢不合格

發佈時間: 2019-08-12 13:47:28   |  來源: 光明網   |  責任編輯: 張豐

 

近期,吉林省市場監督管理廳組織抽檢14類食品共94批次樣品,其中合格樣品92批次,不合格樣品2批次。

不合格産品情況如下:

(一)延邊友進瑪特商貿有限公司銷售的標稱延邊鑫父食品有限公司生産的桔梗小菜(醬腌菜)(250克/袋),防腐劑混合使用時各自用量佔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

(二)大安市誠信繁華生活超市銷售的標稱長春市優合食品有限公司生産的牛板筋(香辣味)(30克/袋、樸媽媽及圖形商標),菌落總數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

對抽檢中發現的不合格産品,吉林省市場監督管理廳已通報各地市場(食品)監管部門依法予以查處。長春、延吉市市場(食品)監管部門已督促食品生産企業查清産品流向,召回不合格産品,分析原因進行整改;延吉、白城市市場(食品)監管部門已督促食品經營環節有關單位立即採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風險。

特別提醒消費者,如購買或在市場上發現通告所列不合格食品,請撥打食品安全投訴舉報電話12315熱線投訴舉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