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惠民 >

共啟新篇章 中民國控集團打造養老産業集群

發佈時間: 2019-07-15 13:56:58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7月11日,中民國控集團與17家公司及政府單位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合作範圍包括度假區建設、配套建設、度假區運營、老年大學的設立等方面,共同打造養老産業集群。

中國煤促會黨組書記、中民國控集團董事長路大艷致辭

據中國煤促會黨組書記、中民國控集團董事長路大艷介紹,在此次合作的單位機構中,中鐵二十一局集團將通過研發、設計、採購、施工總承包模式,為中民國控集團養老産業的基礎設施建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以最短的時間、最優的品質,讓産業藍圖變成現實。

此外,中國林業大學將利用林業數據採集、林業資源管理、林業災害監控與應急管理産品研發,為林業行業提供從移動端、Web端桌面端、伺服器端的完整解決方案,提升林業資訊化的工作效率、效益和效果,共同助推中民國控康養度假區的林業資訊化水準提升,提供更高品質的養老服務。

中鐵二十一局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莊紀棟發言

中國林業大學精準重點實驗室主任馮仲科發言

中民國控集團與中鐵二十一局集團簽約現場

隨後,路大艷代表中民國控集團與中鐵二十一局集團、雪松控股集團、上海沐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綠宸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林業大學測繪與3S技術中心、北京環球森林科技有限公司、國家開放大學北京老年學院、華光健康産業學院、北京中關村網際網路文創産業園管理有限公司、中宸聯合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北京·十渡康養風景度假區項目、中國安徽·天長百歲森林康養度假區、中國廣西·賓陽生態康養風景度假區、中國江西·九江廬山西海生態康養度假區、中國河北·平山紅色時代小鎮康養度假區項目、中國陜西·漢陰富硒生態康養風景度假區項目、中國廣東·龍門藍田瑤族國家森林康養風景度假區項目、中國北京·將軍坨生態康養度假區項目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許衛東)

路大艷與國務院稽查特派員劉吉部長合影

路大艷與國際防癌聯盟副主席賈文曦教授合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