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第二屆成都國際醫美産業大會暨“醫美之都”高峰論壇美在成都

發佈時間: 2019-06-17 10:35:03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美是人類永恒的追求。隨著醫療技術發展和人民群眾消費升級,以醫療美容為代表的美容消費需求持續增長,“美麗經濟”強勢崛起,已經成為了經濟發展的新動力。

作為醫美發展的前沿城市,成都在政策的大力支援下,邁入了“醫美之都”的高速發展期。6月15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衛生健康委員會、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攜手主辦的第二屆成都國際醫美産業大會暨“醫美之都”高峰論壇,將在成都世紀城國際會議中心正式開幕,會議將持續到6月17日。

本屆醫美大會將邀請眾多國內外醫療美容領域的專家學者、産業投資人、企業高管、領軍人物和醫美醫師參與其中,共同就科研、技術、創新、産業聚集區、綜合體、網際網路、大數據、標準化、機構服務、醫美人才建設與職業發展、醫美投資與資本、供應鏈、金融、保險等領域進行廣泛的探討與分享;深入解讀國際國內醫美産業發展現狀及未來趨勢,展現中國醫美和成都醫美的綜合實力;圍繞醫美熱點話題,探索醫美技術、管理、服務等産業發展創新和高品質發展路徑,全方位把脈醫美行業脈搏。

模式創新

以全産業鏈視角打造醫美盛會

在去年舉行的首屆成都國際醫美産業大會暨“醫美之都”高峰論壇上,成都市政府打造“醫美之都”産業生態圈,帶動了20個重大醫美項目簽約,協議總投資達440.6億元。

今年舉行的第二屆成都國際醫美産業大會暨“醫美之都”高峰論壇,不僅僅是“醫美之都”概念的延伸,更是理念上的升級和模式上的創新。這是一場國內首次以醫美全産業鏈視角打造的醫美盛會,縱向聚集醫美上、中、下游全産業鏈,橫向匯聚智慧醫療、資本、網際網路、人力資源、經營管理、新技術新産品等元素于一體,拓寬視野,邀請各界嘉賓大咖共話産業升級新路徑,共謀産業高品質發展之路,助力醫美市場升級創新。

論劍醫美

國內外學者大咖雲整合都

作為中國最具國際化的醫美全産業鏈大會,第二屆成都國際醫美産業大會暨“醫美之都”高峰論壇的參會國際嘉賓和代表團比往屆更盛。屆時,將有來自歐美、日韓及東南亞等1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知名醫美嘉賓來蓉參會,與國內權威學者、行業大咖、知名投資人等一道交流,圍繞行業先進技術與機構發展進行多角度、全方位、滲透式的分享,共同探討未來的發展模式與路徑。這些來自知名醫美機構的經驗分享,均是醫療美容技術與服務水準的先鋒和典範。同時,他們還將為“醫美之都”的國際化發展建言共贏獻計獻策。

大會還設置了手術視頻演示及手術實操直播環節,用經驗結合實例的深度講解模式,不僅在理念上進行思維碰撞,更著重于應用層面上的真實案例展示。

精彩紛呈

將發佈整形美容十大科技進展

本次大會共設置“産業”與“專業”兩大主題共計30多個分論壇,比如美耀蓉城·醫美之都産業峰會、國際整形美容與幹細胞、微整形與抗衰老、醫美産品創新與中國智造、醫美人力資源與醫生職業發展、醫美産業投資、藝術醫美與智慧醫療場景展、國際醫美産品展等。可以説,這些分論壇的主題具有板塊豐富、行業熱點眾多、産品博覽全面、國際交流高端等眾多特點。

此外,本次大會上還有不少“首次”和“創新”。比如,將首次設置醫療美容和生活美容創新與規範化發展論壇,共同探討如何改變行業非法亂象、如何更好的規範市場等問題,大力推進醫美由經驗型診療向規範化、標準化、精準化、智慧化、産業化方向發展;將設置中國首個醫美人才交流與職業發展論壇,著重關注當前最要緊缺的醫美人才建設問題,並重點討論相關解決方案,共謀人才培養新方向。此外,大會還將集中簽約一批重大醫美項目,發佈整形美容十大科技進展,展示國際國內醫美新産品、新技術、新材料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