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滄州南大港園區博覽會上展風采

發佈時間: 2019-03-18 14:15:59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3月14日,河北省工業和資訊化廳舉辦的第16屆河北省國際裝備製造業博覽會在石家莊市開幕。河北省政府原副省長郭世昌宣佈博覽會開幕,省工業和資訊化廳副廳長郝莉笑等出席了開幕式。

滄州渤海新區黨工委委員、南大港産業園區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劉國林,在開幕式上介紹了滄州渤海新區南大港産業園區製造業發展以及區位優勢、交通優勢、土地優勢和高端智慧製造産業基地情況。

開幕式後,原副省長郭世昌,省工業和資訊化廳副廳長郝莉笑等人專程到滄州渤海新區南大港産業園區智慧裝備展覽區,認真觀看了南大港宣傳片,詳細了解了南大港經濟社會發展狀況,仔細觀看了i5智慧機床生産線流程,對該區以文旅産業為龍頭、高新技術産業聚集發展的産業格局及經濟社會發展給予高度評價。

會議期間,舉辦了南大港•瀋陽機床高端智慧製造基地招商推介會。推介會得到了100余家高端裝備製造企業的關注和支援,南大港産業園區與滄州八尾金屬公司、天津易派克消防科技公司、北京雄偉經發機械加工公司等20家落戶高端智慧製造基地的企業進行了現場簽約,投資規模50億元,活動取得豐碩成果。

據了解,  河北省國際裝備製造業博覽會已成功舉辦15屆,是華北地區最具影響力的裝備製造業品牌展會,成為國際先進製造技術和産品貿易的權威平臺,本屆博覽會數百家參展商與數萬名專業人士參加,數百種國內先進智慧機床集中展示。

此次活動,對發揮滄州渤海新區南大港産業園區産業優勢和土地資源優勢,承接京津及雄安新區産業轉移,引進高端人才,推動科技創新,打造河北高新技術産業樣板,提升綜合經濟實力和對外影響力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王子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