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恭賀浙江驕梔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報“杭州雛鷹計劃”

發佈時間: 2019-03-18 14:18:57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2016年12月29日。浙江驕梔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報“杭州雛鷹計劃”並獲得杭州市“雛鷹計劃”企業證書。

“雛鷹計劃”旨在重點培育和扶持杭州市1000家科技型初創企業,形成技術水準領先、競爭能力強、成長性好的科技型企業群。它首次將區、縣(市)納入科技型初創企業培育工程中,對企業的選擇也從高新技術産業擴展到文化創意産業、現代農業等多個領域。在"雛鷹計劃"實施期間,市財政每年統籌安排,採用項目資助、投融資資助、獎勵和其他政策支援等形式,對列入“雛鷹計劃”的企業進行扶持,同時引入科技仲介機構統一指導,協助增強融資能力,幫助開拓市場。

而浙江驕梔科技有限公司根據申報要求與程式,提交申請書,經過一系列的嚴格審核考察,浙江驕梔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報杭州市“雛鷹計劃”企業並獲得20萬的資金資助。這份成功就像給公司全體員工一針強心劑,讓大家充滿信心和奮鬥的激情,同心協力將浙江驕梔科技有限公司建設的更加出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