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一齡集團2018年度答謝盛典在博鰲拉開序幕

發佈時間: 2019-01-07 11:32:08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博鰲中心誠摯答謝,盛典亮相,歡樂劇場激情演出,序幕震撼。以“繪改革開放歷史新畫卷,普健康美麗幸福中國新篇章”為主題的一齡醫院管理集團2018年度答謝盛典,5日晚在海南省瓊海市舉辦,夜幕中的博鰲亞洲論壇園區各色燈光交相輝映,亞倫高爾夫草坪一齡歡樂劇場更是輝煌一片。巨大的射燈直指港灣,成片的LED電子螢幕光艷相連炫彩閃爍。“博鰲一齡”四個銀色大字格外奪目,海南風情的輕歌曼舞,民族樂器的時尚演繹,湘土格調濃郁的民俗舞蹈,詼諧獨特的東北二人轉表演,一次次將演出現場推向高潮,歡樂不斷,就連不期而遇的霏霏細雨也不時地悄然隱退,使得始終熱情沸騰的氛圍憑添一份溫柔。整個演出過程始終高潮不退、熱情不減,時時處處彰顯出博鰲一齡年度答謝盛典的熱忱真摯和極致的華麗。

作為國內首家以“生命養護”命名的高端旅遊和5S生命養護服務機構,以主方位、全週期生命養護新模式,成熟、完善的國際醫療旅遊運營服務體系,博鰲一齡集團運營以來,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裏,接待一齡會員和國內外參加體驗人士近3萬人,帶動了瓊海、三亞、陵水、萬寧、海口等區域會議會展、酒店餐飲、旅遊、交通出行、航空等服務行業的發展,成功啟動區域經濟連鎖反應,助力海南經濟發展。同時引進全球頂級的優質合作,專業人才落戶博鰲一齡生命養護中心,落戶瓊海,為博鰲樂城國際醫療先行區的發展發揮了重要的帶頭作用。  

一齡集團2018年度VIP答謝盛典之歡樂劇場,用心詮釋,用愛呈現,只為回報社會一直以來的信任和大愛。未來幾天博鰲亞洲論壇會議中心將進入“一齡時間”,數千名一齡會員、醫學領域重量級專家、行業主管領導等,共襄盛舉,精彩不斷!

2019博鰲一齡集團必將進一步助推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港)建設,推進高端國際醫療旅遊産業模式。先行先試,創新發展,我們預祝一齡集團在深化改革,對外開放中,成就斐然,再創輝煌。(周軍 劉振海 許衛東 攝影 毛聖晨 呂瑞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