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健康中國> >

“2018全國首屆私密美學整形交流大會”召開

發佈時間: 2018-12-06 16:32:20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12月1日-2日,“2018全國首屆私密美學整形交流大會”在中國改革開放前沿的廣州市成功召開。本次大會由中國整形美容協會醫學美學設計與諮詢分會、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醫學美容專委會主辦,廣東省婦幼保健院、華南區醫學美容專家委員會、思米國際醫美集團、美南華國際醫療美容集團聯合承辦,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辦。

大會注重女性生殖健康理念、功能康復及私密整形美容的完美融合,注重高新科技在女性生殖整復領域的最新應用,剖析技術原理、講解操作難點、分享臨床實施經驗及治療策略,是一個理念更新、技術促進、學術交融的大會,為私密整形提供良好的學習交流平臺。來自全國的500余名專業人員參加了此次盛會。

大會由廣東省婦幼保健院胡葵葵教授致開幕詞,中國整形美容協會醫學美學設計與諮詢分會會長何倫教授、中國整形美容協會中西醫結合分會名譽會長劉成勝出席開幕式並分別致辭。開幕式由美南華美容醫院張蕾醫生主持。

廣東省婦幼保健院胡葵葵教授

胡葵葵教授表示:女性私密整形是國際醫學界一個新的趨勢與熱點,現在尚無一些成熟的指南與規範,諸多的診斷、治療、手術方式、適應證、效果評定等都需要進一步探索與確定。同時,這個領域醫師隊伍很新,是需要不斷的學習和鍛鍊的。並預祝本次大會圓滿成功!

中國整形美容協會醫學美學設計與諮詢分會會長何倫教授

何倫教授代表中國整形美容協會醫學美學設計與諮詢分會對本次私密美學整形大會的順利召開成立表示祝賀,對所有參與支援本次會議的嘉賓表示感謝,希望大家在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的帶領下,在生殖整復-私密整形領域繼續開拓創新,不斷進步。

中國整形美容協會中西醫結合分會名譽會長劉成勝

開幕式後進入了學術報告環節。大會雲集30余名國內外醫美專家,進行了40余場主題演講,為時下最熱門的私密美學整形項目帶來系統、全面、專業的學術分享。演講主題除了包涵私密美學認知及手術整體體系、私密項目解剖與操作要點、私密運管、私密諮詢、私密護理、私密心理等主題演講外,還現場進行了性治療以及手術及微整視頻演示。所有參會人員由中國整形美容協會醫美設計分會以及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醫學美容專委會頒發參會認證證書。

據了解,私密整形領域是現階段求美者最熱衷的領域之一,很多醫生以及醫美諮詢人員都渴望通過新技術在這方面深入發展。主辦方表示,“通過這次培訓班,為醫美從業人員提供進階機會,而他們未來的成功,也將繼續助力新技術的推廣,形成良性迴圈,促進行業的整體發展和進步,進而為當今中國求美人士帶去更高端的私密整形效果。這是我們作為醫美人的行業責任,也是我們作為醫美人的最高理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