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中國文化

王慶福書法作品鑒賞

發佈時間: 2018-12-05 13:59:29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王慶福,字伯韜,1947年出生,大學學歷,中教一級教師,安陽市人。現任中國甲骨文書法藝術研究會研究員,中國老年書法研究會理事。河南省國學書畫院安陽分院藝術顧問。河南省安陽大地書畫院常務副院長。

王慶福同志自幼酷愛書法藝術,嚴冬酷暑60載不輟,功夫不負有心人。其作品可謂道法自然,巧妙地師古法今,諸體兼修,在臨倣研讀,汲取歷史傳統書法大家精髓的基礎上,納古法于新意之中,生新意于古法之外。他的作品可謂:楷書端莊秀麗,溫潤閒雅。草書風流瀟灑,姣若驚蛇。隸書魏隸相容,古樸厚重。甲骨文更是風骨婉麗,形意秀美……既不失傳統精典之魂,又張顯時代個性之風。其章發更是縝密灑脫,妙趣橫生。真是獨具匠心,達到了氣勢磅薄,似誰非誰的藝術境界.王慶福同志的作品多次參加全國及省市書法大賽(展)並獲獎,表現出一位實力派書法藝術名家的風範。(李曉憲)

作品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