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部委動態

濮陽市殘聯召開脫貧工作推進會

發佈時間: 2018-11-21 13:41:59   |  來源: 中國網健康   |  責任編輯: 張豐

圖為會議現場

中國網健康訊(李曉憲)近日,河南省濮陽市殘聯召開全市殘疾人脫貧攻堅暨年度工作推進會,各縣(區)殘聯理事長及市殘聯科級以上幹部參加會議。會議傳達了全市脫貧攻堅工作推進會精神,學習了《中共濮陽市委辦公室濮陽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進一步做好城鎮困難職工解困脫困工作的實施意見》(濮辦〔2018〕16號)文件內容。各縣(區)彙報交流了前10個月殘疾人脫貧攻堅和年度工作進展情況、工作經驗,市殘聯各主管領導和部室長分別就下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上,河南省濮陽市殘聯理事長、黨組書記李紅如就做好今年的殘疾人脫貧攻堅工作和年度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認識,進一步認清形勢;二要認真盤點各項殘疾人工作,特別是殘疾人脫貧攻堅各項任務的進展情況,進一步改進工作,切實抓好任務落實;三要對照市委、市政府領導和省殘聯對殘疾人脫貧攻堅和殘疾人工作的新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標準,確保高品質完成殘疾人脫貧攻堅和年度工作任務,年底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28萬殘疾人交上一份合格答卷。